晴時多雲

中職》羅嘉仁持續復健 可能下半季才重返一軍

2017/02/04 13:38

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去年1月右肩動刀的羅嘉仁,仍持續進行復健,今天進行120呎(約36.4公尺)遠投20球,以及投手丘到本壘板(18.44公尺)距離投球總計30球,還未正式進牛棚練投,羅嘉仁認為重回球場急不得;富邦悍將投手教練余文彬評估,羅嘉仁正式回到一軍比賽投球,可能要等到下半季。

羅嘉仁表示,肩膀傷勢比較複雜,必須謹慎面對,對於何時回到球場,這不是他能決定的,自己不會想那麼多,現階段就是專心復健,其他就順其自然。

過去羅嘉仁經常狂飆超過150公里的火球,右肩動刀過後,他坦言,「球速勢必會下降,之後回到球場,目標求穩,不會追求球速,保持身體健康,能投球就好,看自己能力到哪裡,盡量去做,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

一年多沒在實戰中投球,去年義大犀牛奪冠,羅嘉仁只能眼看隊友歡慶封王,他說,球隊奪冠自己沒下場,感覺沒有參與感,不過復健急不得,接下來就是看身體狀況,何時進牛棚還未定。

余文彬表示,羅嘉仁必須經過牛棚練投,以及二軍比賽投球,強度慢慢增加,確認肩膀狀況沒有問題,才會讓他上一軍出賽,可能上半季會先讓他調整,到下半季再拉上一軍比賽,不過這都要看羅嘉仁的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