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雙詹衛冕 本季開胡合捧第9冠

2017/02/05 16:18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的台灣女網賽,寶島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火力全開,6:4、6:2強壓捷克第2種子荷迪絲卡(Lucie Hradecka)/席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kova),詹家姊妹繼去年高雄首屆衛冕2連霸,再度為國人留下冠軍。

其實大、小詹開季欠佳,歷經奧克蘭、雪梨、澳網大滿貫等連3站失利打擊,心情頗受影響,還好如願在國人面前揮別低潮,聯手拚出4連勝,重新奮起笑捧今年首冠,也是生涯合作第9座WTA雙打金盃,賽後姊妹倆開心與加油團擁抱慶賀,並接受台北小巨蛋觀眾熱情掌聲喝采。去年10月中旬同等級的香港女網賽,詹家姊妹才笑捧第8座雙打冠軍獎盃,這也是她們相隔近4個月掄元。

女雙世界排名暫時並列第13的雙詹,決賽與老經驗的東歐人馬短兵相接,儘管3:3僵持時小詹先遭破發,隨即回破滅火,5:4聽牌姊妹把握機會,聯手突破荷迪絲卡的發球局,首盤率先到手。次盤大、小詹乘勝追擊,連保帶破3:0強勢開局,5:2大幅領先時再見破發,耗時71分鐘直落2攻頂,共享1.23萬美元(約38萬台幣)冠軍獎金。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