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Lady Gaga二度獻唱 吊鋼絲勁歌熱舞超high(影音)

2017/02/06 10:14

Lady Gaga為超級盃性感開唱。(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51屆NFL超級盃休士頓開戰,去年獻唱國歌的大明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二度登上超級盃舞台勁歌熱舞,一系列暢銷組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中場表演時間,卡卡穿著一身亮麗舞台服,以一首慢歌《God Bless America》揭開序幕,接著曲風一遍,她從上方吊鋼絲緩緩降落中央舞台,改編熱唱成名曲《Poker face》,換來台下粉絲群起尖叫,還加碼利用鋼絲做出高難度動作。

此外,卡卡還一路演唱多首歌曲,包括《Born This Way》、《Telephone》、《A Million Reasons》、《Bad Romance》等歌,一反外界對她表演內容的猜測,卡卡並沒有在舞台上聲明政治立場,取而代之的表演主軸是團結和和平為題,為超級盃再度帶來完美演出。

除了卡卡的中場表演,今年超級盃國歌開唱則由鄉村歌手布萊恩(Luke Bryan)領銜。

Lady Gaga利用鋼絲做出特別表演。(歐新社)

Lady Gaga二度登上超級盃舞台。(歐新社)

Lady Gaga利用鋼絲做出特別表演。(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