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國王再爆內鬨?格林嫌KD不夠積極(影音)

2017/02/06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勇士以106:109在延長賽終不敵國王,杜蘭特此役也發生進攻當機的問題,全場僅攻下10分,暫停時,場邊觀眾捕捉到格林(Draymond Gre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發生激烈的言語交換,事後格林表示,他認為杜蘭特應該更積極出手。

雖然沒有說明和杜蘭特說了什麼,但格林認為,杜蘭特應該更積極出手,「我認為他應該要出手更多次,這是肯定的」,但格林也相信隊友很快會恢復手感,「今晚我們的進攻很不像我們,不過我也不擔心。我也相信杜蘭特不會每場比賽都只出手10次。」

其實先前格林就曾在場上飆罵杜蘭特,當時杜蘭特表示,純粹是格林比較真性情,但這次輸球,兩人爭執的畫面又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與灰熊一戰,格林也曾激動飆罵杜蘭特:

杜蘭特(右)與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格林(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