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怖巧合 超級盃也有「31密碼」

2017/02/06 14:09

第51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為愛國者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密碼」在最近的美國運動賽事中常常出現,去年NBA總冠軍賽,勇士原先有3:1的領先,但最後卻遭騎士逆轉。而2016世界大賽,印地安人隊同樣是以3:1被逆轉,敗給小熊隊。而現在就連超級盃也有「31密碼」。

NFL超級盃今天上演大逆轉,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在第二節初一度以3:28大幅落後亞特蘭大獵鷹隊,但在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率領下,最終在延長賽以34:28擊敗對手,贏得隊史第5座冠軍盃。

而超級盃的「31密碼」正是愛國者隊的「unanswered points」,unanswered points指的是在對手未得分情況下的連續得分,愛國者隊在3:28的劣勢下,一連拿下31分,最終順利逆轉比賽。也讓人驚呼「31密碼」的驚人威力。

公牛球星魏德(Dwyane Wade)就表示,如果樂透只能選兩個號碼的話,他一定二話不說就選3號跟1號,並直言這組數字是今年體育賽事的神奇密碼。

(取自CBS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