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十年有成 鐵人三項盼迎接下個黃金十年

2017/02/06 15:41

鐵人三項協會今天舉行年度經典賽事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中華民國鐵人協會接手推廣鐵人運動屆滿10年,也成功提升參與人口、運動產值,可謂十年有成,今年也將持續推動,今天公布年度經典賽事賽程。

鐵人協會理事長劉玉峯今天在賽事公佈記者會表示,今年特別首度推出「大滿貫超值組合」,一次報名台南安平、澎湖、翡翠灣與梅花湖四場比賽,全程組報名費7200元與半程組5600元。

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劉玉峯。(記者卓佳萍攝)

經濟不景氣,藉由降低報名費用,劉玉峯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不曾投入鐵人三項的民眾報名,他表示,協會推動十年來,不管是報名人數賽事等相關活動,將近成長十倍,目前有在規律從事鐵人三項的人次達十萬左右。

今年賽事將從3月11日至12日的台南安平錦標賽揭開序幕,4月則有澎湖全國鐵人錦標賽暨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

北市大鐵人教練魏振展表示,他特別推薦澎湖賽事,媲美夏威夷鐵人賽事,希望藉由賽事結合旅遊,打造台灣鐵人盛事。

北市大鐵人三項教練魏振展(左)。(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