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目標 陽耀勳只有一個字

2017/02/07 14:14

Lamigo桃猿陽耀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談到新球季目標,34歲的桃猿「陽大哥」陽耀勳說只有一個字,就是「穩」。

陽耀勳前年8月加盟桃猿後,打擊表現令人驚艷,去年也有101支安打、17轟的表現,但守備方面卻有不少狀況。因此談到目標,陽耀勳不去設定任何數字,只說,「就只有一個字,穩,希望打擊、守備各方面都能表現穩定。」

桃猿外野競爭激烈,陽耀勳也知道自己年紀不小,要爭取整季固定先發的難度不小,但就是希望能有穩定表現,才能增加自己的競爭機會。

陽耀勳日前接受雷射手術後,終於不必再戴隱形眼鏡上場,他也覺得這樣很輕鬆,以前眼睛都會很不舒服,現在覺得自在多了。

此外,陽耀勳的明亮雙眼,現在也忙著跟自己的「小勳肝」視訊,自從寶貝兒子在去年9月底出世後,他一有空就想跟小孩視訊,「以前我從來不視訊的,現在終於知道為何需要這個功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