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高國豪94狂!轟本季新高打退泰山

2017/02/07 21:16

松山高國豪主宰比賽,率隊輕取泰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屆男、女組唯一未嘗敗績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日靠著高中籃壇一哥高國豪繳出本季新高35分,以88:69打退泰山高中,並締造本季11連勝

松山本季少了丁聖儒、陳建銘、孫思堯後,高國豪一肩扛下球隊的大小事,1月於高雄進行的12強複賽,他場均貢獻24.6分榮登得分王,想不到進入8強賽他變得更可怕,此役賽前場均得分、助攻皆為榜首,13籃板則僅次於泰山的203公分長人譚傑龍的14個。

繼103學年的冠軍戰後,松山再次與泰山交手,當年強摘MVP與新人王的高國豪此役砍進4顆三分球,貢獻本季新高35分外帶10籃板、5助攻與5抄截,僅發生1失誤則追平本季最低,一口氣強占8強賽的得分、籃板、助攻與抄截榜首,證明他的霸氣。

松山在8強賽打敗東泰高中、東山高中,今日面對強敵泰山仍不改其色,照樣取勝,大有機會完成連三年進軍4強。綠衫軍明日則要面對尚未開胡的南湖高中,9日休兵後,10日依序對上高苑工商、能仁家商及上屆冠軍南山高中。

泰山表現最佳為陳彥霖的15分進帳、楊皓喆繳出10分,如今黑衫軍想晉級4強,接下來每場比賽都得努力爭得勝利,才有機會。

泰山譚傑龍與松山呂蔡瑜倫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陳宏哲與泰山陳建鴻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