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週投了近六百球 松坂大輔自認「大丈夫」

2017/02/08 07:50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為了盼在本季重拾昔日身手,今年春訓越投越帶勁,過去一週投了594球,他自認肩膀沒有問題。

軟銀近期展開春訓,松坂大輔昨天在牛棚練投了近1個半小時,丟了239球,除了直球外還嘗試曲球、滑球、變速球、噴射球等變化球球種。《日刊體育》指出,松坂大輔過去一週投了594球之多。

《日刊體育》報導,松坂大輔自認控球還不算好,但肩膀沒有不適,比起去年狀況更好。該報導也指松坂大輔有變瘦,至少減了約9公斤。松坂大輔過去在西武獅時代,曾於一天內在牛棚投了333球,當時他年紀為25歲。

松坂大輔在2014年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億元)的高薪合約,過去兩年只在一軍出賽一場,去年球季結束後他到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調整狀況,盼能在今年球季投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