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這記罰球被裁判沒收 網友痛批爛透了(影音)

2017/02/08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璞園5日出戰富邦勇士,出現許多爭議判決,其中一球是戴維斯(Quincy Davis)罰球時,因為受到富邦球員提前進場影響,未將球罰出,結果裁判在富邦抗議之下,改判成取消罰球,電視球評跟網友都痛批這是「誤判」。

戴維斯未將球投出,當下富邦總教練顏行書就在場邊抗議,「他不可以假動作,come on!」、「你如果假動作可以,我每一次都假動作喔,為什麼可以,解釋一下。」、「還有人可以停兩下的,come on!」

原本裁判打算讓戴維斯繼續罰球,但富邦抗議後被改判成「戴維斯有出手的動作」而取消罰球,引來璞園不滿,但抗議之後無效。

球評高景炎當時講評強調,戴維斯沒有做出手的動作,反而是富邦球員已走到面前,干擾他的出手,「這是錯誤的吹判。」

這次判決也引來網友痛譙,「裁判的背號已經給了大家答案」、「刷卡刷富邦 贏球裁判幫」、「裁判都是兼職的素質差就算了,旁邊的技術委員更爛」、「這樣判罰球假動作 裁判可能沒看過NBA比這更慢 我還覺富邦球員進場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