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曾被柯瑞讚不可思議 怪物高中生爆砍92分(影音)

2017/02/08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高二生波爾(LaMelo Ball)先前因投進預告的中場大號3分,被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盛讚不可思議,今天這位高中生又有驚人之舉,在單場比賽爆砍92分,再度驚動全美。

根據數據顯示,波爾此役2分球39投30中、3分球22投7中,罰球14投11中,全場6成06命中率轟下92分,其中第四節更是狂攻41分,幫助球隊以146:123贏球。

波爾單場狂砍92分。(取自推特)

波爾去年12月就曾轟動NBA,因為他在比賽中以手指點的方式,預告要在中場投三分球,結果還真的投進,柯瑞看過影音後直呼不可思議,大讚波爾的信心滿滿,向他致敬。

波爾早在13歲就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邀約,承諾高中畢業後就入學,而他的兩個哥哥LiAngelo、Lonzo也都是極具知名度的籃球員,前者也曾在高中時單場狂轟72分,後者則被看好是今年NBA選秀前十順位的頂級新秀。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這記罰球被裁判沒收 網友痛批爛透了】

波爾的兩個哥哥也都是美國知名籃球運動員。(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