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征台日戰 鄭凱文:希望可以解決他們

2017/02/08 14:45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去年未參加台日對抗賽,中信兄弟王牌鄭凱文今年確定參賽,他說過去和不少日本隊打者交手,「這次還是希望可以解決他們。」

28歲的鄭凱文去年先發、後援兩頭跑,經過一整季征戰後,他婉拒參加今年3月開打的經典賽;不過對於2月28日、3月1日在福岡登場的台日對抗賽,鄭凱文已表態會參加,還說依目前調整進度,屆時應可投到7、80球。

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國家隊,鄭凱文說日本隊陣中的打者,過去在國際賽時幾乎都有碰過,希望屆時比賽時,還是可以解決他們。

去年月薪52萬的鄭凱文,今年有機會成為中職身價最高的本土投手,只是他的薪事仍未定,目前仍交由經紀公司協商中。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霍爾(左)觀看投手鄭凱文(右)投球動作。(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