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百救援的火球X-MAN 要以「蝴蝶球」重回球場

2017/02/09 14:54

威爾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後援投手「X-MAN」威爾森(Brian Wilson)因傷所苦,近兩年沒在大聯盟出賽,目前正復健努力尋求復出,他不但把招牌的大鬍子剃掉,還要當個「蝴蝶球」型的先發投手。

今年3月就要滿35歲的威爾森在大聯盟生涯9個球季,累積24勝、25敗,172次救援點,平均防禦率3.30,球速最快曾投到160公里,但因傷勢困擾,他自從2015年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

《Yahoo Sports》報導,威爾森在美國時間週三於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練投30分鐘,他正在練「蝴蝶球」,想轉型成先發投手,但威爾森生涯單季投球局數從未超過80局,且動過兩次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能否勝任先發角色仍有疑問。

威爾森也是有機會轉型的。42歲「老蝴蝶」迪基(R. A. Dickey)是在30歲時才開始練蝴蝶球,2012年他繳出20勝6敗,防禦率2.73的成績,當年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蝴蝶球拿下塞揚獎的投手。

威爾森。(資料照,歐新社)

威爾森。(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