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本土先發10搶3 蔗總看好羅錦龍

2017/02/09 16:03

統一獅投手羅錦龍在打擊訓練中擔任餵球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今年先發輪值競爭空前激烈,兩個名額由洋投占去後,剩下3個位置則由10名本土投手競爭,其中「蔗總」黃甘霖看好尋求東山再起的羅錦龍。

獅隊3名洋投已確定,除了布魯斯2月底回鍋外,另一名先發洋投福瑞多和定位救援的狄馬克,都將在3月報到。 「蔗總」和投手教練鄭博壬在春訓時規畫10名土投定位先發,要爭取另外3個席次。

除了參加經典賽的潘威倫外,包括廖文揚、林其緯、林子崴、王玉譜、江辰晏、陳育軒、洪心騏和羅錦龍,都在其中。「蔗總」特別點名羅錦龍,「錦龍的狀況還不錯喔,可以注意他一下。」

羅錦龍在前年5月右肩動刀後,去年整季都未在一軍出賽,他今天首次在打擊練習中面對打者投球,他很慶幸至今「手很平安」,「肩膀一定會痠,但至少不會痛,我就很開心了。」

對於「10搶3」的激烈競爭,羅錦龍不去多想,反正現階段就做好該做的事,「好好享受上帝賜給我的『第二春』吧!」

羅錦龍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