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深陷涉賭案 閻家驊辭去台啤總教練

2017/02/09 16:44

閻家驊請辭台啤總教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因涉及簽賭,昨上午遭刑事局約談,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依涉犯賭博罪,諭令閻家驊50萬元交保,閻總今發出聲明稿,並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

閻家驊聲明指出,『簽賭案純屬個人行為,我已於昨日在台北市刑事局說明並配合調查,並辭去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職務,以示負責,因個人行為,對台啤籃球隊和喜愛籃球球迷造成傷害,深感抱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

籃協則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表示一切等法院定讞後才會做處置。至於若SBL有涉入打假球放水該如何處置,籃協表示,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一切靜待結果出爐。

衛冕軍台啤上週三戰全勝,本季戰績首度衝上第二,如今卻因主帥陷入賭球案,被迫換帥,恐重創球隊士氣。新任總教練可能由周俊三暫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