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氣走七六人 波總卻很不爽

2017/02/09 18:02

帕波維奇剛成為NBA執教單一球隊最多勝的主帥。(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馬刺作客七六人,終場以111:103奪下勝利,此役雖一掃上次對戰灰熊末節只拿9分的陰霾,不過馬刺總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卻直言,對於今天的表現不甚滿意。

儘管此役馬刺的比分一路領先,七六人卻一路咬緊,在末節更將分差一度縮短至3分,最後比賽到末節4分鐘才定調,這讓帕波維奇表示非常失望,「我對七六人的印象非常深刻,但我們並沒有把整場比賽打好,我們在該出手時沒有把握住,這真的非常讓人失望。」

而率隊贏得勝利的最大功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有時候我們不必非常努力的打球,我們靠的是判斷能力,不過今晚整場比賽我們都打得很辛苦,我甚至不知道我們的判斷力在哪。」

此役雷納德繳出全場最高32分、6籃板、5助攻罰球11投全中,而T.帕克(Tony Parker)也攻下18分、5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則有15分、10籃板「雙十」的表現。

七六人方面則是歐卡佛(Jahlil Okafor)拿下20分、8籃板、罰球11投10中,薩里奇11投8中也拿下20分,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攻下18分,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16分、7籃板、7助攻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