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個月前已口頭請辭 朱康震堅辭秘書長

2017/02/09 17:16

朱康震(中)(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舉行新春團拜,中職秘書長朱康震也出席,除夕夜朱康震寫給聯盟員工一封信,表達辭去職務之意,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會再跟秘書長深談,全力慰留;不過,朱康震辭意甚堅,中職勢必得尋覓新的秘書長人選。

朱康震透露,兩個月前他就像吳志揚口頭請辭,當時吳志揚第一反應是,「別開玩笑!」因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加上自己想休息,希望多一點時間陪家人,經過長期思考,最終才做出辭職的決定。

為什麼選在除夕夜寫給聯盟員工這封信?朱康震表示,「我是媒體人出身,那一天(除夕)最沒新聞,希望盡量淡化(辭去秘書長一職)。」

對於2月底台日職棒對抗賽,朱康震說,「本來想說副祕陪會長,我不希望去福岡,不想成為焦點,比賽才是重點,但各隊都有講,這個比賽從去年開始爭取、協調,最終成行,希望陪我他們去福岡,把比賽結束再做交接,目前可能會去福岡。」

朱康震強調,他有向吳志揚推薦秘書長人選,等到會長有屬意人選,會再做交接,人選部分,這是會長權限,沒有確定前,他不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