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過4屆世界大賽冠軍 巨人老投要退休了

2017/02/09 18:51

前巨人投手羅培茲宣布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擁有4只世界大賽冠軍戒指,39歲前巨人後援投手羅培茲(Javier Lopez)今日宣布退休,14年生涯留下30勝17敗14救援。

「就是時間到了,這是屬於年輕人的遊戲,雖然我覺得我還能打,但光是準備春訓就已經變得越來越難了。」羅培茲說,「我期待接下來在我生活上的變化,即使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都是值得拭目以待的。」

羅培茲25歲前不曾上過大聯盟,但14個賽季裡,839場出賽高居現役41多,他在1998年選秀被響尾蛇選中,2002年以規則5選秀被選入紅襪隊,在隔年被送到洛磯隊,才有了初登板。2007年他在紅襪拿下第一個世界大賽,但2010年轉隊到巨人成為牛棚主力的他,2010、12、14再度戴上冠軍戒。

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表示,「羅培茲是每個教練希望球隊都會有的球員,他不單在牛棚投得棒,在整支球隊裡也很出色。光是2016年Willie Mac award獎(表揚巨人最有運動家精神的球員)頒給他就知道他在隊友間多受到崇敬和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