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返雷霆不怕被噓 杜蘭特準備好了

2017/02/09 19:45

杜蘭特在去年夏天離開雷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離開效力8年的雷霆並加盟勇士後,引起許多反對的聲浪,台灣時間12日將回到雷霆的主場對戰,他坦言自己已經做好面對粉絲的心理準備。

杜蘭特表示,他知道自己做了一個不受歡迎的選擇,「去年夏天我的離開傷害了許多球迷。我從19歲就待在雷霆,和每個人都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球迷看著我長大,他們對我就像自己的兒子一樣。不管比賽當天會有歡呼聲或者噓聲,我都會接受、也能夠理解,這些都是我生涯中的一部分。」

「我知道忠於自己很難,媒體的炒作、猜測與傳言都試圖找出我為什麼會選擇離開。」杜蘭特說道,「當我在場上比賽,這些聲音都會消失。我會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用正確的方式去準備練習,而不是被這些虛假的戲碼取代。」

本季杜蘭特出賽52場,場均25.7分、8.4籃板、4.9助攻,本周日 (2月12日)將在早上9:30分客場迎戰雷霆。

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