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詹遠征中東 感謝鼎泰豐協助網球外交

2017/02/09 19:0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詹詠然/詹皓晴出征中東前夕,特地拜會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感謝這位忘年之交先前農曆春節大力幫忙,讓她們略盡地主之誼,邀請各國球星品嚐小籠包等寶島美食,做好「舌尖上的國民外交」,更重要的是,雙詹齊聲說:「我們很幸運走出低潮贏得冠軍,榮耀應與楊董分享。」

詹家姊妹揮別開季不順,如願在第2屆台灣女網賽完成衛冕重任,聯手笑捧合拍以來生涯第9座WTA雙打金盃,而飛往杜哈、杜拜等職業賽前,大小詹帶著剛出爐的冠軍獎盃,向低調力挺她們的楊董致意,熱愛美食的詹詠然說:「難得返台出賽又適逢假期,還好有鼎泰豐熱情招待,讓我扮演好東道主,帶著各國選手大快朵頤,享受真正道地的台灣美味。」大詹深信小籠包的好滋味,往後也能在世界各地持續飄香,滿足更多網球名將的挑剔胃口。

詹皓晴則說,鼎泰豐全球聞名,連遙遠的杜拜都有分店,「有機會我和姊姊一定再找外籍球星前往捧場,透過美食來介紹寶島。」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出征中東前夕,特地帶著冠軍獎盃拜會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中),感謝這位忘年之交農曆春節大力幫忙,讓她們略盡地主之誼,邀請各國球星品嚐小籠包等寶島美食,做好「舌尖上的國民外交」。(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