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送走高天份投手 換來快腿小鮮肉

2017/02/09 22:37

小熊獲得米爾斯。(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衛冕軍小熊持續補強,今天與皇家達成協議,換來投手米爾斯(Alec Mills),皇家則拿到潛力外野手迪威斯(Donnie Dewees)。

為讓這筆交易順利完成,小熊釋出左投手羅林斯(David Rollins)挪出空間,米爾斯今年25歲,去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只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13.50。

米爾斯是名天份極佳的投手,2015年還在高階1A打拚,去年就連升2級爬到3A,並在5月皇家投手短缺時首登大聯盟,9月又透過擴編上大聯盟「觀光」,累積3.1局投出4K,但控球不理想丟出5保送,共失5分責失。

皇家獲得的潛力新秀迪威斯年僅23歲,去年在1A與高階1A磨練,繳出2成84打擊率,其中二壘打多達25支,三壘打也有14支,另外還有31次盜壘成功,充分展現快腿本色,與皇家球風相吻合。

至於小熊釋出的投手羅林斯自去年11月起就不斷換東家,先後待了水手、遊騎兵、費城人等隊,而小熊更是2度將他撿走、釋出,春訓要向哪支球隊報到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