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套」裴頓20號球衣 西雅圖體委會非官方退休

2017/02/10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體育委員會(Seattle Sports Commission, SSC)今舉辦第82屆「西雅圖體育之星」(Seattle Sports Star of the Year awards)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中退休前超音速傳奇後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20號球衣。

裴頓曾與坎普(Shawn Kemp)率領超音速打進1995-96年的NBA總冠軍賽,最後敗給喬丹(Michael Jordan)率領的公牛,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在超音速隊史佔有一席之地。

西雅圖體育之星是當地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不僅是出身西雅圖的隊伍或選手,只要效力多年也都能入圍。裴頓來自加州奧克蘭,在超音速效力13年,雖然生涯唯一奪冠是在熱火,但西雅圖仍感謝他為超音速的付出。

裴頓熱愛超音速,曾在球隊改名為雷霆、遷往奧克拉荷馬之後多次表示,不願看到雷霆退休自己或者坎普的球衣,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在奧克拉荷馬球迷面前比賽過。

西雅圖體委會退休裴頓球衣。(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