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母遭控欠30萬房租 謝淑薇開砲:體育署的5千萬呢?

2017/02/10 20:53

網球好手謝淑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好手謝淑薇風波不斷,在退出里約奧運後,她和網協仍因補助款隔空交火,近日母親胡展芸又被指控積欠30萬房租,房東無處可討,忍無可忍才投訴。

有人投訴謝淑薇母親未和家人同住,以假名在高雄承租套房,只繳了第一個月7千元房租,之後積欠30萬避不見面,房東為此請代書開調解會,但謝淑薇和其兄弟姊妹未到場,調解不成立,提告勝訴要回房子後找不到人,卻留下滿屋子凌亂雜物,才憤而投訴。

背上又多一支箭射過來,謝淑薇稍早於臉書再度開砲,「謝家父母養好幾個為國爭光的小孩,養到房租都付不出來了...體育署說的5千萬到底去哪裡了?請蔡政府詳查。別讓國家的頂尖選手,連房租都付不出來好嗎?」不少網友聲援謝淑薇,認為「可以積欠房租5年的房東,也是滿有愛的」、「一個月房租7千只繳了一個月,然後就積欠了30萬房租未繳?這算法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