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沒輪休仍吞敗 騎士主帥這樣說...

2017/02/10 21:17

「詹皇」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近來戰績亮眼奪下4連勝,總教頭泰倫魯(Tyronn Lue)賽前才語帶曖昧表示,可能讓球隊主力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三巨頭」同場輪休,沒想到話還猶言在耳,今日對戰雷霆就吃癟,而且三巨頭「一個都沒少」。

泰倫魯表示,球隊在比賽遇到一些挫折當然是好事,「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6天4場比賽對球員來說是一個考驗,不過球員並沒有放棄,所以我很喜歡這場比賽的競爭過程。」

詹姆斯對比賽結果也發表了看法,他表示球員理所當然會懷念4連勝的感覺,不過背靠背比賽對球員有點吃力,「回到家後,我們仍會為這一連串的比賽感到自豪。」

此役對戰雷霆,詹姆斯上場41分鐘,繳出18分、5籃板、7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