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噓不噓KD由他們去 魏少:對我來說沒意義

2017/02/11 10:29

杜蘭特(右)轉戰勇士前與魏斯布魯克是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將在明天前往雷霆主場踢館,杜蘭特離隊後的愛恨情仇又再度被挑起,日前面對媒體詢問,前隊友魏斯布魯克淡定表示,不在意球迷是否以噓聲伺候杜蘭特,也認為比賽氣氛會和平常一樣。

杜蘭特(Kevin Durant)將來訪踢館,前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談到相關話題,反應平靜,「比賽的氣氛應該就和平常比賽一樣」至於會希望球迷如何回應杜蘭特的到來,魏少則說:「他們自己決定,隨便他們要怎麼做。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這就是場籃球賽,我們要盡全力去競爭。」

至於杜蘭特,他先前強調已對球迷的反應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獲得不少噓聲,也清楚自己的離開確實對球迷的心理造成一些傷害,「一切我都能承受」。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