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胡瓏貿遭剪刀腳夾頭 竟有中國球迷稱他打球髒(影音)

2017/02/11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福建隊的台灣球員胡瓏貿,昨遭八一隊韓碩用剪刀腳攻擊頭部,引起球迷熱議,竟有部分中國球迷卻到胡瓏貿的微博稱他打球很髒。

胡瓏貿遭韓碩用剪刀腳攻擊頭部,隨後還遭另名八一隊球員曹岩也上前推了胡瓏貿一把,裁判最後判韓碩一次惡意犯規,曹岩則被吹奪權犯規。

這起事件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球迷就說,「我看到的好像是韓碩倒地之後先是拽著人家胳膊,然後又剪刀腳夾人家腦袋...這麼做有點不地道吧!」、「中立球迷表示:錯在韓碩。胡瓏貿一腳沒踹上去已經很克制了。」、「這叫打球?八一就是來打架的」

不過,竟有中國球迷到胡瓏貿的微博留言,「你先學學怎麼做人吧,太髒了你」、「想好好打球首先學學怎麼做人!」不過也立即遭其他中國網友圍剿,「實話。八一球迷全跑去胡瓏貿微博罵他髒,也是醉了,眼睛瞎了。」;另有中國球迷則幫加油打氣,「相信你在籃球的道路上會越走越遠。加油!」

相關影片請點這裡

胡瓏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有中國球迷到胡瓏貿的微博留言,「你先學學怎麼做人吧,太髒了你」。(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