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迫不及待回老家 杜蘭特:我很想念場邊的球迷

2017/02/11 22:14

本季杜蘭特選擇加入勇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明日將首次以對手的身分回到雷霆主場,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已非常期待能與場邊的老面孔見面。

當記者詢問,有沒有想過回到雷霆主場會發生什麼情況,杜蘭特表示,「我從來沒有走到對手的更衣間過,當我用另一種身分走到更衣室,這感覺一定會很怪。」他也提到,自己非常想念那些在場邊的熟面孔,「我迫不及待與那些最前排的人見面,儘管我能預期將會發生的局面。就算如此,我仍熱切的想對他們訴說我的想念,他們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杜蘭特表示,他在雷霆的主場待了超過十年的時間,與當地的粉絲也建立了許多情感,「這就是我認為我的離開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原因,我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個普通的人,而不是「凱文杜蘭特」,我對他們來說就像家人,那些人和我可以普通的交談,我甚至非常了解這些人的生活背景。」杜蘭特:「我不會忘記場邊的任何人,能再次與他們相見一定會很酷。」

勇士將於明日作客雷霆,本季兩隊交手都由勇士贏得勝利,而杜蘭特在這兩場比賽中皆繳出驚人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