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被鎖喉超不爽 周琦出拳爆打哈達迪(影音)

2017/02/12 11:48

周琦(右)。(資料照,路透社)

哈達迪(中)過去是瓊斯盃常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新疆與四川8日的比賽中,四川外援哈達迪(Hamed Ehadadi)與中國籃球新星周琦發生衝突,引發球迷關注。

比賽第二節時,周琦與哈達迪兩人在籃下爭搶籃板球,哈達迪從背後圈住周琦的脖子,引起他的不滿,隨後周琦直接出拳反擊,兩人爆發衝突。

事後,周琦被判奪權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且下一場比賽將被禁賽。周琦事後也在社群媒體上,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但這波衝突引起外界關注,有球評認為,哈達迪過於老練,才會有這樣的動作,甚至以「壞老頭」來稱呼他,而周琦則因為缺乏經驗,根本無法與他相比。

周琦為中國籃球崛起的新星,去年原本有望加盟NBA火箭隊,但後來因為與母隊新疆的合約尚未走完,而無緣前進美國。

哈達迪則號稱「亞洲第一中鋒」,為伊朗的明星球員,先前曾多次來台參與瓊斯盃,不少球迷都對他稱霸禁區的表現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