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天助自助!南山力克苗商奪最後一張4強門票

2017/02/12 17:38

南山擊敗苗商拿下四強賽最後一張門票,板凳席欣喜若狂。(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天助自助者,南山高中沒放過北一女中輸球所給的晉級機會,今在板橋體育館面對苗栗高商,雖然末節打得驚險,仍以59:52搶下關鍵1勝,重新成軍第2年就搭上HBL女甲級4強列車,將與普門、滬江、永仁會師台北小巨蛋。

由於稍早比賽北一女輸給永仁高中,南山此役只要拿下苗商就能取得相同的3勝2敗戰績,且因先前贏過北一女,比較勝負關係,即可搭上4強末班車。

南山高中李吟娸上籃。(記者林宗偉攝)

南山開賽來勢洶洶,前兩節都分別都打出16:11的攻勢,易籃後更一度取得多達15分領先,只是賺得快花得也快,末節遭到苗商一波猛攻,最後7分多鐘只剩3分優勢,所幸最終止血成功。

南山教頭楊淑淨表示,賽前根本不敢看、不敢知道北一女的比賽狀況,原本也不希望球員知道,最後是學校主任把消息告訴大家,聽到當下當然感覺安心不少,不過她也指出,球員表現起伏還是太大,4強賽前得加強調整。

南山高中粘詩婕在夾擊中強行上籃。(記者林宗偉攝)

南山教頭楊淑淨談到球員屢屢受傷時,忍不住哭成淚人兒。(記者林宗偉攝)

南山高中教頭楊淑淨(中)認為子弟兵表現起伏還是太大。(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