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看得見進步!譚傑龍得分創生涯新高 泰山摘第六

2017/02/12 19:00

泰山譚傑龍籃下取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即便已經無緣晉級了,泰山高中高二禁區好手譚傑龍今日面對南湖高中,繳出23分、16籃板,率隊以93:77勝出,摘下105學年HBL男子組第六。

球齡僅2年的譚傑龍,本屆表現越來越出色,此役面對身材較矮的南湖,他一人在禁區獨挑大樑,繳出生涯新高的23分,升上高三他得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黑衫軍能否重返4強,他的表現將有舉足輕重的影響。至於隊長陳旻洋繳出10分、12籃板,為自己的高中生涯劃下句點。

泰山今夏只有陳旻洋、禁區長人尤楚翔、陳建鴻、朱俊宏畢業,高二的譚傑龍、韓杰諭、楊皓喆、陳力行、李威廷、陳彥霖、陳鈺安與陳俊男將順勢接班,明年仍然大有可為,可望再次前來挑戰4強舞台。

男子組4強確定有衛冕軍南山高中、松山高中、高苑工商與能仁家商;3勝4敗東山高中則拿下校史最佳的第五,2勝5敗的泰山第六,1勝6敗的南湖第七,東泰高中則是第八,8隊明年無須通過資格賽考驗,直接能在16強賽亮相。

南湖林梓峰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泰山陳力行拋投。(記者林正堃攝)

南湖林仕軒切入籃下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