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田浩、陳郁仁齊飆三分 能仁晉級喜悅全消

2017/02/12 20:10

高苑田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賽前看見東泰高中打退東山高中,能仁家商眾將無緣將晉級喜悅轉換成場上動力,以62:71不敵高苑工商,將以8強戰第四名之姿踏入四強,首戰將碰上南山高中與松山高中的勝隊。

高苑此役得分點發揮平均,洪楷傑攻下15分、9籃板,陳郁仁轟進4顆三分球,攻下14分,田浩飆進3顆三分球,挹注15分,擺脫前兩役不敵松山與南山的低潮。

高苑洪楷傑。(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主帥林正明決定不給球隊放假,接下來會繼續操體能,並設法提升子弟兵在場上的專注力。

昨日幫助球隊打敗松山的高二前鋒陳范柏彥此役攻下14分、11籃板,可惜賽後仍舊悶悶不樂,他說:「雖然已經晉級了,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用贏球的方式晉級。」

高二射手高承恩攻下17分、5籃板與6抄截,他直接明白地說:「晉級只剩下一半的喜悅,輸球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3月4日開打的4強戰,能仁對手將是晚間壓軸登場南山、松山之間的勝隊,林正明期許球隊屆時能扮演「黑馬」角色。

八強熱戰最後一天吸引近滿場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