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取穩定出賽 紅人老將轉效斧頭幫

2017/02/13 09:31

菲力普斯改披勇士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內野布陣再變動,季後簽下的工具人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車禍傷及左肩恐需動刀,勇士今火速打包兩名投手送往紅人,換來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填補空缺。

儘管菲力普斯曾於上季末傷到左手,但勇士在評估羅德里奎茲的傷勢後,決定延攬這位35歲老將入陣,希望借助菲力普斯4屆金手套獎的功力鞏固防線。

大聯盟官網指出,菲力普斯曾於去年行使不得交易條款,並拒絕至少一次改當勇士的可能交易,但由於紅人傾向讓年輕的佩拉薩(Jose Peraza)成為主戰二壘手,促使菲力普斯同意交易,以獲得穩定出賽時間。

勇士尚未表明羅德里奎茲須接受手術,但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羅德里奎茲可能得動刀,預計將缺陣3到5個月。

羅德里奎茲因傷恐須動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