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得分擠下巴克利 詹皇很高興

2017/02/13 10:48

安東尼生涯得分榜超越巴克利,衝上第25名。(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雖身陷交易傳聞,今天對馬刺拿下25分,得分榜上修23775分,擠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躍升第25名,率隊94:90取得勝利,為明星賽前最後一戰畫下好的句點。

安東尼在下半場拿下21分,生涯里程碑也來到新的一頁,他將一切歸於「堅持」,受訪時得知自己超越毒舌球評巴克利,安東尼露出意義深長的微笑,「喔?巴克利?還滿光榮的。任何時候都有機會改變排行榜,但特別是25名,確實是個榮耀,我接受。」他的好兄弟、騎士「大帝」詹姆斯也在稍早於推特發文恭喜甜瓜創紀錄。

由於騎士三巨頭之一「愛神」洛夫(Kevin Love)可能因膝傷退出明星賽,7年來首次落選的安東尼有機會遞補洛夫東部替補球員的缺,但對此他興趣缺缺,「我有別的計劃,想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包括我的身體和心靈,把比賽擺到一旁徹底放空,如果有人打電話給我談明星賽的事,我會考慮,但我個人傾向休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