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像筒香豪邁揮棒 唐肇廷本季目標全壘打倍增

2017/02/13 16:26

統一獅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入選台日職棒對抗賽的統一獅唐肇廷,最欣賞日本隊強棒筒香嘉智,今年也要向筒香嘉智一樣豪邁揮棒,本季目標全壘打要多一倍。

唐肇廷表示,以前最欣賞的日本隊球員是巧打俊足型的青木宣親,3年前開始被筒香嘉智吸引,他的打擊就像要把球打破一樣全力揮擊,希望台日賽好好看看他的揮棒。

唐肇廷2013年加盟獅隊,生涯前三年分別只打出3、3、2支全壘打,去年擊出前3年總合的8轟。唐肇廷表示,去年有時還會想說揮棒不要太豪邁,以免擊球的準確度降低,但是今年決定像筒香嘉智一樣全力揮擊,全壘打至少要多一倍。

唐肇廷表示,剛加盟獅隊時想要以守備和戰術執行幫助球隊,但是現在已經是中生代,感覺必須承擔更多的得分責任,因此今年要提升長打率,長打率提升,就有更多機會幫助球隊打下分數。

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