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媒憂再度碰上建仔 日本球迷熱烈討論

2017/02/14 08:18

王建民有機會於經典賽次輪登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前次經典賽對日本先發6局無失分,本屆入選台灣隊預備投手,有望於第二輪出征,引起日本媒體注意,直呼他是亞洲最強右投,可能會再次面對日本武士隊。

今年各隊可額外登錄10名投手,每輪可更換2人,王建民就在預備名單中,台灣隊期能晉級第2輪,保留建仔出賽機會,日媒《baseballchannel》注意到經驗豐富的建仔,假如台灣隊晉級次輪,可能再以台灣隊王牌身分出場對上日本,屆時將會是一大勁敵。

對於日媒認為建仔是武士隊勁敵,日本網友也紛紛討論,「確實曾是亞洲最強投手之一」、「記憶中王建民上次經典賽有9成以上都是伸卡球」、「我也記得他在2013年經典賽的投球,球質很重,希望能再次對決」、「日本以外的亞洲投手,就王建民跟朴賛浩最有印象」;但也有人說,「第一輪就淘汰了吧,對上荷蘭、南韓、以色列…陽岱鋼也沒打,情勢太不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