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向籃網提交易 內容恐威脅林書豪地位

2017/02/14 09:18

林書豪仍在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求順利重建,籃網本季不斷兜售當家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根據《Basketball Insiders》消息指出,籃網已與鵜鶘展開協商,可能會換來控球後衛與選秀權。

今年一個選秀權都沒有的籃網,亟欲交易陣中最有價值的羅培茲,不過羅培茲高達2000萬美元的年薪要吃下並不容易,加上外傳籃網索價過高,導致交易案至今仍未成局。

《Basketball Insiders》消息指出,籃網與鵜鶘討論的內容除羅培茲與2018首輪選秀權外,還提及艾文斯(Tyreke Evans)、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佛雷瑟(Tim Frazier),其中艾文斯與佛雷瑟都有勝任先發控衛的實力,若交易成真,可能影響林書豪在隊上的發展。

另一方面鵜鶘也持續與七六人洽談交易歐卡佛(Jahlil Okafor)的可能,已提出艾金札(Alexis Ajinca)以及2018首輪選秀權的報價。

羅培茲可能被交易到鵜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