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超》進球後挑釁前隊友 范佩西被禁賽2場 (影音)

2017/02/14 15: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土耳其盃16強賽,效力於費內巴切的荷蘭前鋒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攻進致勝球,並跑到貝西克塔斯隊長奧茲亞庫普(Oguzhan Ozyakup)面前滑跪慶祝,土耳其足協今(14日)宣布,范佩西由於侮辱對手以及球迷,被禁賽3場,經上訴後減為2場,另外罰款19500里拉(約新台幣15.8萬元)。

奧茲亞庫普曾效力英超兵工廠的青訓營,與前隊友范佩西交情甚篤。但在這場比賽後,他表示已跟范佩西絕交:「對於球場上的事我有很多話可以說,但我不說了。只有一件事告訴大家,我曾經跟一名球員是要好的朋友,今天不再是朋友了。在球場上你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范佩西在這場比賽裡爭議不只一樁,在與對方球員托西奇(Dusko Tosic)的爭執中,他疑似假摔倒地,主裁判就將托西奇紅牌罰下,賽後托西奇遭禁賽1場。

范佩西(左)跑到前隊友奧茲亞庫普面前挑釁。(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