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挺進四強 中職大咖校友跨海鼓勵

2017/02/14 12:31

許基宏(左起)、方克偉、陳鏞基、鄭達鴻、高國輝、林志祥、張志豪7位高苑校友,在澳洲錄製影片,激勵高苑籃球隊往奪冠之路大步邁進。(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籃球隊以5勝2敗、第三名成績,攻進HBL四強賽,往冠軍寶座邁進;目前在職棒發展、身為世界經典賽國家隊員的7位校友得知後,利用在澳洲移地訓練的空檔,特別錄製影片跨海鼓勵。雖然僅短短的3秒、只有「高苑籃球隊加油」一句話,不僅是「禮輕情意重」,更凸顯「棒籃一家親」的溫馨情感。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6日起,分別在日本、南韓、墨西哥及美國舉行,台灣與南韓、荷蘭、以色列同屬A組,在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比賽;全隊已於1月底前往澳洲集訓

余政憲表示,遠在澳洲移地訓練的鄭達鴻,得知高苑籃球隊確定攻進HBL四強後,邀集同在經典賽國家隊的校友許基宏、方克偉、陳鏞基、高國輝、林志祥、張志豪錄製祝賀影片,雖然僅短短的3秒、只有「高苑籃球隊加油」一句話,卻讓人窩心不已,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

曾任高苑棒球OB會長的鄭達鴻也利用訓練的空檔,在余政憲的臉書留言說:「一日高苑、終身高苑、高苑之光。學弟們加油.......!」凸顯他對高苑工商濃厚的感情。

余政憲強調,感謝校友從7000公里外傳回鼓勵影片,不僅讓人感受到「禮輕情意重」,更凸顯「棒籃一家親」的溫馨情感,高苑籃球隊必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