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今日最狂!狂轟平紀錄24顆三分打趴勇士

2017/02/14 12:22

約基奇轟出「大三元」,率金塊大勝勇士。(USA Today)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今在丹佛踢到大鐵板!地主金塊二年級生約基奇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團隊還狂轟24顆三分球,追平聯盟紀錄,輕鬆以132:110打爆聯盟龍頭。

金塊首節打來比勇士還像勇士,單節轟進7顆三分球,將西部龍頭轟得七葷八素,取得42:30領先。金塊第二節持續維持炙熱手感,單節又轟進9顆三分球,半場打完就投進16顆,追平2016年由騎士所保持的紀錄,更取得79:54遙遙領先。

易籃後,金塊仍持續握有領先優勢,但第四節勇士選擇推出替補陣容出面迎戰,從原先的20分以上落後,意外收到奇效,將比分縮小至9分差,只是神奇效果無法持續太久,金塊又回敬8:0攻勢,隨後展開三分外線的紀錄追逐戰,以24顆追平由火箭所保持的紀錄。

金塊老將尼爾森(Jameer Nelson)5顆三分球,攻下23分與7助攻,巴頓(Will Barton)投進4顆,拿下24分、10籃板與7助攻,哈里斯(Gary Harris)4記進帳,奪下16分。

表現最出色為21歲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7分外帶10籃板,及球隊本季最大收穫21歲約基奇,他已展現絕佳天份,這回繳出17分、21籃板與12助攻,收下生涯第二張「大三元」成績單。

勇士此役缺少腳不適的K.湯普森與小孩出生的李文斯頓,陣中表現最佳為杜蘭特的25分進帳,柯瑞則是手感冷冰冰,三分球11次出手只中1球,攻下11分。

柯瑞此役手感冰冷,21歲赫南高梅茲(左)則攻下生涯新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