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康乃狄克大學女籃 今寫100連勝紀錄

2017/02/14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第1種子的康乃狄克大學女籃今天在主場以66:55擊敗第6種子的南卡羅萊納大學女籃,寫下100連勝的驚人紀錄。

「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專注,把這季穩穩地打完,」康大總教練奧里耶馬賽後表示,「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對這些選手來說最後結果更重要。100連勝不全是她們贏得的,但如果她們贏得全國冠軍,功勞會記在她們頭上。」

康大第100勝贏得辛苦,過去平均勝分38.7分,今天只贏11分;平均命中率52%,今天只有41.3%;平均三分球命中率39.6%,今天只有23.5%。頭號球星莎姆爾森(Katie Lou Samuelson)本季平均得21.4分,今天投12中2只拿下6分,三分球5次出手都落空。但威廉絲(Gabby Williams)拿下生涯新高的26分,寇莉兒(Napheesa Collier)也得到18分。

滿場的10167名觀眾,包括畢業後在WNBA成為巨星的校友柏德(Sue Bird)、摩兒(Maya Moore)等人,都進場見證康大締造100連勝歷史性的一刻。賽後球場灑下印有奧里耶馬肖像的百元假鈔,讓場內球迷帶回家做紀念。

康大球員賽後合照。(取自推特)

總教練奧里耶馬(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