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Live》蔣智賢滿貫砲 鄭達鴻致勝安退澳職冠軍(影音)

2017/02/14 19:44

第九局

許基宏9局上擊出內野滾地球製造對手守備失誤,一口氣上到二壘,隊友幫忙推進至三壘,代打的鄭達鴻適時擊出安打,台灣隊以5:4領先俠盜。

小飛刀陳鴻文9局上登板關門,投出三上三下,飆出2K,台灣隊終場以5:4擊敗澳職冠軍,熱身賽3戰全勝。

第七局

Aaron Whitefield7局下面對羅國華擊出陽春砲,俠盜隊4:4追平。

第四局

俠盜隊靠著失誤和連續安打攻佔滿壘,老將潘威倫先靠著內野滾地球刺殺本壘,抓到第1個出局數,但他該局仍讓對手追回1分,台灣隊4:3領先。

第三局

俠盜隊3上換上前桃猿洋投捍力士(Ty'Relle Harris)登板,胡金龍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張志豪、高國輝都靠著四壞保送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2人出局後,蔣智賢敲出滿貫砲,台灣4:2超前。

陳韻文3局下登板,一上來就連投2個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他隨後回穩,投出三振並讓對手擊出2顆外野高飛球,守下該局。

第二局

陳冠宇僅投1局就退場,由郭俊麟接替投球,但他在2局下遭遇亂流,一上來被連續敲安,包括2支長打掉2分,布里斯俠盜以2:0領先。

第一局

1上,開路先鋒胡金龍與俠盜隊先發投手Rick Teasley纏鬥至2好3壞,敲出二壘方向安打,張志豪則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是高國輝、林智勝、林益全接連被三振,無法打回跑者,雙方仍以0:0平手。

賽前報導

經典賽台灣隊赴澳移訓,熱身賽第三戰今將迎戰澳職新科冠軍布里斯本俠盜隊,由旅日投手陳冠宇擔綱先發,這也是台灣隊在移訓期間的最後一戰,台灣隊前2戰分別以4:1勝布里斯俠盜,13:8擊敗業餘溫莎皇家隊,今天力拚三連勝。

台灣隊先發打序:

第一棒 胡金龍(DH)

第二棒 張志豪(左外野手)

第三棒 高國輝(右外野手)

第四棒 林智勝(二壘手)

第五棒 林益全(一壘手)

第六棒 蔣智賢(三壘手)

第七棒 陳鏞基(游擊手)

第八棒 林琨笙(捕手)

第九棒 林哲瑄(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陳冠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