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王、約基奇誰出色? 大嘴米勒挺他

2017/02/14 17:55

約基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21歲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大三元成績單,率金塊成功扳倒聯盟龍頭勇士,現任球評的名人堂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也在推特上稱讚約基奇的好表現。

約基奇今貢獻17分、21籃板與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加上金塊全隊合力砍進追平NBA紀錄的24顆三分球,輕鬆扳倒龍頭勇士。

名人堂球星米勒今也在推特上提及先前自己做的民調「恩比德(Joel Embiid)與約基奇誰能打出較好的職業表現?」當時有6成的人選擇恩比德,在今金塊與勇士賽後,米勒也翻出舊紀錄,並喊話「我支持約基奇。」

聯盟二年級生約基奇今年球季打出驚奇表現,與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同為聯盟未來中鋒希望,約基奇平均上場26.6分鐘貢獻16.3分8.6籃板及4.2助攻,目前因左膝傷勢休養中的恩比德,出賽25.4分鐘可攻下20.2分7.8籃板及2.1助攻。

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