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情人節放閃後 謝淑薇與華航贊助解約

2017/02/14 18:39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適逢西洋情人節,謝淑薇先在其臉書粉絲團放閃,祝福球迷情人節快樂,並貼出與外國男子親暱合照,留下:「人生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幸福 情人節快樂 #中華航空上前往幸福的旅程」等字句,不過晚間她又驚爆:「與中華航空於今日正式解除契約關係。」

謝淑薇於臉書寫著:「本人因與網協、體育署對帳公佈明細違反條約秘密法,與中華航空於今日正式解除契約關係。感謝中華航空公司的包容,在我沒有經紀人的時候,對我照顧有加!」

謝淑薇透露,不喜歡家人牽扯進工作領域,華航則是父親謝子龍拜託體育署給的贊助,希望各界別再打擾老人家,「父親年事已高,該是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的時候,希望各位不要再叨擾老人家來找我,我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也不想再連累家人因我受累,感激不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