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赴澳3場熱身賽全勝 郭總:對成果感到滿意

2017/02/14 21:06

陳冠宇先發。(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赴澳移訓熱身賽最終戰,在蔣智賢滿貫砲助威下,最終以5:4擊敗本季澳職冠軍球隊布里斯本俠盜,3場熱身賽都贏球,總教練郭泰源說,「澳洲移訓有達到當初預期目標,對成果感到滿意。」

此役台灣隊全場敲出6支安打,其中蔣智賢和胡金龍各包辦2支安打,鄭達鴻和林琨笙各敲1安,不過,台灣隊第4至8局都未敲安,比賽中半段打線熄火明顯。

另外,台灣隊推出9名投手應戰,陳冠宇、郭俊麟、陳韻文、潘威倫、蔡明晉、黃勝雄、羅國華、倪福德和陳鴻文依序登板投球,其中陳冠宇先發1局3上3下,飆1K,無失分,郭俊麟投0.2局被敲3安、失2分,潘威倫投1局被敲2安失1分非責失,羅國華挨陽春砲。

郭總表示,整體投手的調整都在預期中,這一場郭俊麟跟陳韻文直球品質很好,只是變化球的角度跟控制需再加強,另外,打者對左投適應能力還需調整,回台也會針對左投適應能力做加強。

郭俊麟上場調整。(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