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宣布田中將大投開幕戰 破日本投手紀錄

2017/02/15 07:41

田中將大再度擔任開幕戰投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球季的第一場記者會,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火速欽點新季首戰先發,田中將大成為日本史上首位連3年擔綱開幕戰先發的投手,追平野茂英雄3次的最多紀錄(2000、2003、2004)。

「我們的計畫就是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吉拉迪表示,依照田中現階段的調整狀況,看不出有不讓他投開幕戰的理由,「除非有不在預期內的人竄起,不然按照計畫,田中會在那天先發。」

去年球季田中將大右手肘動手術清除骨刺,在春訓表現掙扎,吉拉迪直到3月31日才宣布由田中扛開幕戰,今年田中超前進度,本週已進入牛棚練投35球,因此洋基只花不到10分鐘就確定人選。

洋基首戰將在台灣時間4月3日客場對上光芒,本季也是田中重要的一年,年僅28歲的他季後能逃脫3年6700萬美元的剩餘合約,進入自由市場撈到更大張的。

除了王牌田中將大,洋基二三號投手則是皮奈達(Michael Pineda)、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最後兩個位置將由Chance Adams、Luis Cessa、Chad Green、Bryan Mitchell、Luis Severino、Adam Warren等人爭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