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開幕戰先發不保? 教頭屬意前皇家王牌

2017/02/15 08:48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各球隊陸續展開春訓,陳偉殷也正式開工投入,力拚連兩年開幕戰先發,不過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天卻說,剛加入球隊的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在投手群中最有經驗,暗示他可能是馬林魚的開幕戰先發。

馬林魚季後以2年2200萬美元(約6.9億新台幣)簽下前皇家王牌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馬丁利說,自家球員陣中看起來最有經驗的就是沃奎茲,但他也說,很多球隊沒有真正的王牌投手,「我認為我們大部分球員很相似,但沃奎茲可能是最有經驗的人,他經歷最多,他贏得世界大賽。」

被馬丁利點名可能是開幕戰先發投手,沃奎茲則說,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他說,我會接受,但我們有5個傢伙在這努力搶先發輪值1號或2號,無論你在哪投球,你每隔5天就要登板投球,這是個極大的榮譽。」

不過,沃奎茲去年球季在皇家表現欠佳,他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5.37,是近三年來最差的成績。

沃奎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