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兩大塞揚一同練投 塞爾:我卯起來催球速

2017/02/15 11:40

塞爾轉戰紅襪譜寫新篇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改穿紅襪的強投塞爾(Chris Sale)在投捕報到日展現強烈決心,生涯未曾嘗過季後賽滋味的他,誓言要助波士頓勇闖季後賽,重返世界冠軍榮耀。

「這就是一切,我們跟球隊簽約、來春訓、揮汗苦練,所有辛苦努力就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你得把所有事情做好,不問任何問題。」塞爾強調,「我來這裡,就是要贏球,如果贏球不重要,他們才不會拚了命瘋狂得分。我知道我已經講了157次,但這就是為何我會在這,來贏球。」

塞爾已在大聯盟奮鬥7年,然而徒有王牌身手,球隊卻始終無緣季後賽。這位強力左投自嘲每年都有機會「觀賞」季後賽,渴望自己也能置身其中。來到紅襪後,球場飄揚的冠軍旗幟成為塞爾的動力。

塞爾蓄勢待發準備直闖季後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和波瑟羅(Rick Porcello)和普萊斯(David Price)兩位頂級隊友一同練習,也讓塞爾熱血沸騰,「當你身邊有這些等級的傢伙,整個強度都提升了。你看到別人球速往上催,你就會想追上他,當你更快了,別人也會來追你,就這樣一路狂飆。」

波瑟羅去年飆出聯盟最多22勝勇奪美聯賽揚獎,拿下17勝9敗的普萊斯則是2012年美聯塞揚得主,塞爾繳出17勝10敗不惶多讓,三位頂尖強投在新球季有何表現令人期待。

至於去年「剪球衣」風波,塞爾表示人非完美、誰都會犯錯,重點是從中學習。而今年比賽有何策略,塞爾則說:「我不確定我是不是需要更多熱情,也許得更專注一些,只專注於跟棒球有關的事。」

紅襪波瑟羅及普萊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