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獲美聯最佳教練 千勝教頭罹患癌症

2017/02/15 12:56

賈登海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過美聯最佳教練的響尾蛇板凳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近期被檢查出罹患前列腺癌,他將在四月的第二個星期接受手術。

現年59歲的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曾擔任過雙城隊總教練13個球季,他在2010年拿下美聯最佳教練,生涯戰績1068勝1039敗。

賈登海爾表示,他在一週前收到了診斷書,發現有前列腺癌,將接受手術移除,時間可能會是在四月的第二個星期。賈登海爾說,這就是人生,「我們要挑戰這個並擊敗它。」他表示已經開始減重,目標是減少5磅。

響尾蛇新任總教練洛夫羅(Torey Lovullo)說,這消息對球隊來說是個「炸彈」,但這只是球隊今年面臨諸多問題的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