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明出戰江蘇 增菘瑋驗收春訓成果

2017/02/15 15:23

增菘瑋持續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明天將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對外比賽,在春訓基地燕巢球場出戰江蘇隊,加盟富邦剛好滿1個月的增菘瑋預定登板投1局,驗收春訓的成果。

增菘瑋今天進行登板前的最後調整,他表示,主要是滑球、曲球等變化球的細節修正,讓進壘角度更可以更理想,至於球速和直球系的變化球一直都保持不錯的狀況。

增菘瑋1月12日在台灣成棒經典賽先發五局拿下勝投,幫助台東綺麗珊瑚贏得隊史第1個全國錦標賽冠軍,隨後在1月16日向富邦報到,明天正好是「滿月」,增菘緯表示,富邦教練團大多曾是興農牛球員,在他就讀台灣體大時就認識,球員之中和「火哥」張建銘最熟,本來以為和年輕球員會有代溝,但相處也很融洽,這1個月過得很自在,明天也要以愉快的心情上場,把春訓的成果表現出來。

增菘瑋持續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