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紐約來到勇士 最老投手柯隆想投到45歲

2017/02/16 10:47

柯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加入勇士的43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可說是現役最老的投手,今天到球場準備新球季,步入生涯第20個球季,他表示想投到45歲。

去年季後與勇士簽下1年1250萬美元(約4億台幣)的合約的柯隆,他透過翻譯表示,他以為會在紐約大都會待到職棒生涯結束,並指他的家人都在紐澤西,但這是商業,他必須做對他以及家人最好的決定。柯隆說,「我很高興與勇士隊在一起。」目前他主要是保持健康。

柯隆目前生涯累積233勝,有個「性感大胖(Big Sexy)的響亮綽號,是全大聯盟最老的選手,柯隆將在5月就會滿44歲,他希望自己能投到45歲。

柯隆上季在大都會繳出15勝8敗、防禦率3.43的成績,還吃下191.2局的局數,勝場數還是全隊最多。42歲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本季也加盟勇士,兩位都曾拿過塞揚獎的「老」投手。

柯隆(左)、迪基(右)。(美聯社)

柯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